IslandSoldier_Still_001

來自密克羅尼西亞的美軍

《來自密克羅尼西亞的美軍》由在美軍服役的密克羅尼西亞士兵的個人故事交織而成,跟隨著他們從太平洋最偏遠的島嶼前進阿富汗戰爭前線,然後再次返回島嶼。透過科斯雷小島上Nena家族的冒險旅程,這部電影用人性化的角度來著墨美國外交戰爭所帶來的影響,以及島國受國際政治情勢逼迫所發生的結構變化,和在經濟崩潰邊緣的掙扎。

 

讀《來自密克羅尼西亞的美軍》的推薦文章

 

10/5 15:10

 

 

DEMONS_IN_PARADISE_1.64.1

天堂裡的惡魔

1983年的斯里蘭卡,年僅五歲的裘德.拉特南透過一輛紅色的列車,逃離了由僧伽羅人的多數政府所策動的泰米爾人大屠殺。現在他作為一位導演再次搭上這班列車踏入當年他所離開的地方,嘗試揭開同胞們壓抑著26年的記憶,打開通往新時代的大門並再次實現了和平的可能。

 

10/5  19:10

 

 

《世纪新生》海报

世紀新生

1989年後,大學生新生入學軍訓在全國高校大規模鋪開。2017年,最後一批90後大學生和第一批00後大學生共同步入大學校園。本片用直接電影的方式記錄下了2017年夏天中國一所高校新生軍訓的管理和運行。

 

讀《世紀新生》的推薦文章

 

10/6 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