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5

黑吉米

吉米的父親是美國黑人,他單親混血的背景,加上變裝皇后的身份,使得他一直在社會邊緣遊走。本片藉著吉米的生活,展現台灣社會中性別的另類角度與敏感戲謔的種族話題。

c4

無偶之家往事之城

警花在三溫暖釣到了老公,不料他得癌症死了。種生因病過世後,家人約略知道他與怡謀的關係,但並不說破,出殯儀式中怡謀的身份是「義弟」。片中首度初探台灣老年男同志時代的秘密,在歷史的縫隙中,充滿難言之隱,飄盪在記憶之海。

c3

少女媽媽

年輕的女孩,世界尚未在她的心中成形,卻得無預警地面對小生命的誕臨;那個讓她懷孕的男人在哪裡?女孩未來的路該怎麼走?這三位即將為人母的尼加拉瓜青少女的故事,也發生在無數其他少女身上。

c2

我的美麗與哀愁:巴基斯坦的跨性人

在巴基斯坦,一群不願接收社會既定性別角色設定的人離開原生家庭,他/她們互相連結彼此接納、重組跨性團體、自食其力。十七歲的扎娜剛剛離開原生家庭,邁向四處尋覓願意接納她的跨性社群之旅,她能順利找到新的歸屬嗎?

c1

父性本能

馬克與艾瑞克是一對交往十年的「未婚」同志伴侶,他們渴望擁有自己的小孩。

透過網路他們找到了能託付任務的代理孕母。這對菜鳥雙親在孕育迎接新生命的過程中到底會遇到那些考驗呢?本片挑戰一般人對同性戀父母、代理孕母、女性的權利及家庭的神聖性議題的看法。